Site icon 千岛日报

从业阶层党布施24头古尔邦牛

Rate this post

(独立网讯)一批从业阶层党政要,于11日在雅加达西区从业阶层党总部出席古尔邦节祈祷活动,该党今年布施24头古尔邦牛只。

从业阶层党中央理事会总主席艾朗卡,将一只古尔邦牛只移交给代表庆委会的从业阶层党中央理事会主席Muhammad Zainul Majdi,或昵称TGB(Tuan Guru Bajang),这只古尔邦牛重达1.4吨。

艾朗卡出席当天举行的古尔邦节祈祷活动结束时对记者表示:“古尔邦牛只重达1.4吨,布施牛只也同时来自从业阶层党政要,诸如辅导委员会主席巴格利及副主席阿克巴尔•丹绒及其他。

今天除了一起举行宰牲节祈祷之外,布施古尔邦牲畜已是从业阶层党每年例行的职责,古尔邦牲畜肉将分给附近居民享用,冀望2024年从业阶层党能推举党内干部,成为角逐总统副总统候选人。”(简明)

 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