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icon 千岛日报

中爪直葛一弱智游客在景区洗澡失踪

Rate this post

(点滴新闻网直葛讯)8月4日,一游客Tofik Nur Romadhon(25岁)在中爪哇省直葛(Tegal)县Guci自然景点失踪。

据直葛县红十字会志愿者负责人Abdul Kholik对记者称,Tofik是一位弱智残疾人,当时他在景区附近的喷水洗澡突告失踪。目前家属已经向该景区工作人员举报。Tofik家属称,当日下午4时,一家9人乘坐一辆私家车来到Guci景区。到达景区后,就在喷水景区洗澡。之后,全家人一起逛街,吃饭和购物。当时Tofik母亲Kustiati才发觉,儿子Tofik已经不在此家属团队中。

后来,家属直接向旅游景区工作人员举报。当日由警方、热爱大自然组织、救灾机构和红十字会组成的联合搜救人员直接行动去搜寻Tofik。直到8月5日凌晨2时半,联合搜救人员还未寻获Tofik。(健境)

 

Exit mobile version